听芸ouo

剑三已A,最爱二次元www
哈迷√
德哈不可拆不可逆√
「夏改惊蝉,云低引燕,汐涨汐落有一年」

【德哈】《带球过人》 番外-《斯科皮的今天仍旧很忧郁》

真的无论看几次都觉得斯科皮好萌啊😂

青有红:

这个番外和之前的点梗放一块了,婚后生活










 《斯科皮的今天仍旧很忧郁》








我叫斯科皮·马尔福,今年11岁。马上,我就会离开家庭,去往霍格沃茨就读一年级,对此,我感到非常非常非常的……高兴和激动。


之前的下午茶,我刚送走哭哭啼啼的小莉娜,她是扎比尼叔叔的孩子,对于要离开家去上学这件事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排斥,于是父亲叫我给她做一下心理疏导,顺便交流交流感情。


我感到很忧郁,因为我完全无法理解她的想法,我只能不停的用小甜饼去塞住她的嘴巴。离开家,这是一件多好的事情啊,为什么要哭?


会产生这种想法,大概不是我的错。


 


我的父亲是德拉科·马尔福,一个钱多得数不清的无业游民,据说他的正职是商业投资,但我总觉得他其实就是一个……无业游民,我从未见过哪个资本家成天这么游手好闲,好像他唯一的乐趣就是逗爸爸生气,再哄爸爸开心,再逗爸爸生气,再哄爸爸开心。


哦,这里要说一下我的爸爸,他叫哈利·波特·马尔福,是大名鼎鼎的救世主,打败了黑魔王,能上历史书,几百年后还被无数人称颂的那一种救世主——关于这一点,我哥哥曾经这样安慰父亲:没关系,您也可以上历史书,作为救世主的……伴侣。而评价语则可以这样写:德拉科·马尔福,疑似用脸俘获了救世主的心,当然也有人说是用了迷情剂——他现在是法律执行司的司长,但我觉得他的本职工作其实是和父亲斗智斗勇。


正如我上面介绍,我哥哥——詹姆·波特——是典型的不作死会死型人格,继承了父亲的灰眼、作死以及心眼多,继承了爸爸的黑发、莽撞以及不守规则,以闯祸为荣,为静坐为耻,在我有记忆以来,有他在的地方都鸡飞狗跳的。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长的,竟然遗传了所有不好的方面,啧啧。幸好他现在霍格沃茨上二年级,不然我恐怕我会离家出走。


至于我妹妹——莉莉·波特·马尔福,是个有着金发碧眼的小公主,她长得有多好看,性格就有多恶劣。熊,不可怕,可怕的是又熊又腹黑,又熊又腹黑不可怕,可怕的是即使周围人都知道她又熊又腹黑,依旧把她当成小公主一样来宠,比如父亲、爸爸、赫敏阿姨、罗恩叔叔、扎比尼叔叔……等等,扮演“严父”角色的,只有我!你们能相信吗?只有我!


综上所述,我想,作为马尔福家里唯一的一个正常人,我只是想离开家庭,回归到正常的人类社会。赫敏阿姨曾经说,虽然我外貌肖似父亲,但性格却谁都不像,也是很奇怪的。


我非常庆幸我谁都不像,因为我只想做一个正常人。发觉这个家不太正常,最早的记忆出自三岁时,去拜访罗恩叔叔。


 


我依稀记得事情是这样的——


晚餐时,父亲看到罗恩叔叔家的小女儿,觉得很可爱,于是要求爸爸再给他生个女儿。爸爸说,要生你自己生。父亲说,就要你给我生。爸爸说,滚。父亲说,你不给我生我就……


然后父亲就跨上了二楼阳台的护栏,说,你不给我生女儿,我就从这里跳下去。


然后爸爸也跟着跨上护栏,说,跳啊!


然后罗恩叔叔就兴致勃勃地煽动,说,跳啊!


然后哥哥就一边啃苹果,一边煽风点火,说,you jump,he jump。


再然后我就被赫敏阿姨带走了,她还教育我说,不要和他们学。


再然后,听说过了大半夜父亲也没跳,第二天,四个人都被吹感冒了。


……对此,我感到非常忧郁,我觉得他们四个是神经病。


更令我感到忧郁的是,在莉莉出生后,父亲总是十分自豪的说,如果当年没有我的据理力争,就没有你的出现了。


我不知道他到底在自豪什么,因为如果我是爸爸,我很可能会一脚把他给踹下去;如果我是罗恩叔叔,我极有可能会一脚把他给踹下去;如果我是哥哥……nonono,我不想成为他。


 


送完莉娜,我回到庄园。父亲正花枝招展的从外面回来,不得不承认,单看他的脸,我很能理解他为什么能追到爸爸。毕竟如果否认他的外貌,就是否认我自己的外貌。


父亲似乎只是回来拿点东西,看到我以后,他拍了拍我的肩膀,很严肃地说,斯科皮,你一定要进斯莱特林。


我点点头,说,哦。


我已经学会无动于衷了,自从我到了11岁以后,父亲和爸爸两个人就换了口头禅,一个你一定要进斯莱特林,一个你一定要进格兰芬多。


因为哥哥进了格兰芬多的缘故,父亲要我进斯莱特林的执念更深,三天两头的念叨,最后我不负众望的……我进了拉文克劳。


摘下分院帽,淡定地走向拉文克劳的长桌,淡定地坐下。


进斯莱特林的野望,只能交给妹妹了。


 


我以为我来了霍格沃茨就会不再忧郁,然而我想得还是太天真。虽然离开了家,但哥哥还在这里。


虽然我保持了我一贯的沉着、冷静、优雅、淡定……但我还是好想打他啊。因为我十分想打他,于是我就动手了,于是我就被罚禁闭了,真是天理难容!所以写了一封血泪家书给爸爸,就不会是我故意的了。


好不容易等到哥哥毕业,没过两年,妹妹又来了。一同来的还有父亲,听说他挂职了一个魔药课教授……父亲啊,你离开妹妹半步她并不会因此就被野小子拐走的。


因为父亲来了,爸爸就来挂职了一个黑魔法防御课教授,爸爸啊,你离开父亲半步他并不会因此就被野男人拐走的。


但鉴于我是一个五年级的男人了,还是拉文克劳的级长了,我要沉着、冷静、优雅、淡定……你妹!我只想过点清闲日子,你们到底还想要怎么样!怎么样!


 


从霍格沃茨毕业的那一天,我长出了一口气,我终于能过几天安静日子了。


我没什么大的理想,只想按部就班的进入魔法部,然后当上法律执行司司长,然后当上魔法部长,之后改变世界,创造辉煌。


只是我没想到安静日子来得那么快。


詹姆一毕业就跑去了西伯利亚,听说去研究龙,然后他就迷上了神奇动物,然后他就走上了巡游世界的不归路。


莉莉一毕业就嫁人了,是个知名不具的野小子,好吧……是扎比尼叔叔家的儿子,我总觉得这有点早,于是我去找父亲,交流了这个问题。


没想到他叹息一声,说,我知道你舍不得莉莉……


我打断他,我没有。


他看着我说,好吧,你没有,但是这没什么奇怪的对不对?你爸爸也是毕业没多久就和我结婚了。


我说,可是爸爸说,他是被你坑蒙拐骗到手的。

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父亲听我这么说以后,揪掉领带就去找爸爸麻烦了。我不知道他们两个究竟是40岁的男人,还是4岁的小孩。


所以这个事情没能解决。


所以莉莉就嫁人了,我感到非常的忧郁。


 


我还没改变世界,妹妹就嫁人了,世界发展得如此之快,我得在30岁之前当上魔法部部长才行。


于是我通宵做了一个计划书,拿给父亲去看,没想到刚敲开门,就看到他和爸爸在收拾行李。


你们要去干嘛?我问。


爸爸笑笑说,你妹妹也嫁人了,你也长大了,我们打算去休闲一下,环球旅行。


我无言以对。


那我呢?我又问。


父亲拉住爸爸的手说,你看家。


 


我感到非常、非常的忧郁。


詹姆不知所踪,莉莉嫁与他人,父亲和爸爸享受退休生活,我又要看家,又要继承家族生意,又要在魔法部打拼,当我是超人吗?


我终于实现了我曾经的愿望,安静的做一个淡定的男人。可是为什么我会这么不高兴呢?


哎,我叹了一口气。


人生路远,道阻且长,改变世界的大计要缓缓了……FUCK,我要翘班!我也要去研究龙!我也要去环游世界!


说走就走,我提起行李,冲出门外。










-END-










正式完结啦,就这样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4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听芸ouo | Powered by LOFTER